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红河州通报纪律审查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13 08:22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下午,我州在蒙自召开纪律审查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2017年下半年全州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情况,点名道姓通报了12名州管领导干部纪律审查情况,并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党委(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行动上;要坚定不移纠正“四风”不止步,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的措施集中整治,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继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决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从通报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自己的行为规范在纪律要求之内,约束在制度规矩之下。

  州纪委委员,州委和州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州纪委州监察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州委各巡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州级主会场参会。各县市设分会场。

阅读下一篇

罗萍到蒙自个旧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4日、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春节慰问组分别深入蒙自市和个旧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