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李成武深入沙依坡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文章来源:金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8/01/12 09:08

浏览次数:

  1月5日,副州长李成武率队深入沙依坡乡阿都波村委会,就迎接省际交叉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李成武一行首先来到阿都波村委会查看台账资料整理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随后到阿都波村小组、小汗田村小组实地了解危房改造、扶贫措施落实等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进行交谈,询问贫困户对政府帮扶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并鼓励贫困户发展内生动力,勤劳致富。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和入户访谈,李成武要求:一是县、乡、村三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工作,要把工作深入落实,做实做细,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交叉检查迎检准备;二是要进一步按照要求自查自纠,对脱贫资料进行再梳理、再比对、再完善;三是关注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及时补救突出问题;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帮扶干部和乡村干部要深入贫困户家中,运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宣传落实脱贫政策,确保人人知政策,人人支持脱贫工作。

  县委书记杨国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福顺、县委副书记师绍文、副县长王立智等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聘任首届决策咨询专家

  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府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