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罗萍主持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21 08:35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在蒙自主持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脱贫攻坚责任落实、贫困对象动态管理、综合帮扶措施落实、住房安居工程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和贫困退出完成情况,肯定了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罗萍指出,脱贫攻坚是不容有失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州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对标政策抓落实,对照任务抓进度,对准问题抓整改,铆足劲、不松懈,全面完成好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迎接中央和省的检查考核。

  罗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再进一步强化对我州脱贫攻坚艰巨性、紧迫性、重要性的认识,集中精力抓脱贫,把各项政策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问题精准制定整改措施,反复查、彻底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目标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抓住有限时间,紧盯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对标对表考核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贯彻全省扶贫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大脱贫攻坚专项执纪监督问责力度,用作风建设成果促进各项扶贫举措的落实。

  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州政府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

  12月20日,州政府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围绕打好民营经济、县域经济、园区经济“三大战役”和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两个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