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省政府残工委立法调研组在蒙自召开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8/15 17:28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14日,省政府残工委立法调研组一行在蒙自召开调研座谈会,对《云南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规定》进行征求意见,副州长谭萍出席会议。

 

  会上,州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结合部门职责对《规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谭萍作了发言,建议进一步明确《规定》中部门的职能职责,加大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谭萍要求州残工委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再次对《规定》提出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部门实际,切实做好全州残疾人工作,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意见和建议后,调研组组长、省残联副理事长黑贵祥表示,调研组将对红河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要求红河州要更加重视残疾人生命健康,加快补齐短板,构建保障机制,切实做好全州残疾预防和康复工作。

阅读下一篇

以推进全域旅游为引领 加快构建红河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

  8月14日上午,红河州全域旅游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蒙自召开,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州旅游文化产业推进组组长盛高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