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全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强调奋力开创州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文章来源:中国红河网

发布日期:2017/08/09 08:29

浏览次数:

  8月8日,全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会议强调,要奋力开创州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副州长李成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要强化坚定性和自觉性,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地把德才兼备、又红又专、全面发展作为人才培养的总定位,坚持面向区域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培养技能型人才;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建设纯正思想政治空间,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校园文化感召力,强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紧密联系师生实际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和载体,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和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健全思想政治工作评价体系,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和针对性;要健全地方党委抓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完善州属学校党的领导体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师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完善经费保障机制和工作督查机制,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谭萍到红河州歌舞团调研

  8月3日,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谭萍到红河州歌舞团进行调研,红河州政府副秘书长林灿、州文体广电局副局长王振纯等陪同调研。 谭萍首先前往州歌新办公楼进行视察,与正在排练庆祝红河州建州60周年暨第二届红河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迎宾晚会节目和新创音乐剧《爱如星火》的演职人员进行了交流。在听取了红河州歌舞团团长周楚栋对于当前工作的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