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政务动态

谭萍到泸西县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22 18:14

浏览次数:

  5月19日至20日,副州长谭萍到泸西县对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和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州政府副秘书长林灿参加调研。

  谭萍一行先后调研了云南云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味水库银杏种植基地,以及江边片区火龙果、芭蕉、马铃薯等产业开发基地,走访了向阳乡、三塘乡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

  谭萍指出,泸西县要积极引导企业加大与科研机构和各类高等院校的合作,开展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竞争力。要鼓励企业加入到扶贫工作中来,吸纳劳动力,通过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在与群众交流座谈中,谭萍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并鼓励群众充满信心,利用好扶贫政策,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脱贫。谭萍要求,向阳乡、三塘乡要加快农田水利、田间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引进龙头企业,积极发展生态农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两项工业科技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

  日前,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季麟、张文海、邱冠周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贾明星等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按照国家科技部《科技成果评价试点暂行办法》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有色金属工业科技成果评价试点暂行办法(试行)》的规定和要求,对我州“低品位高杂铜精矿清洁生产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铅锌冶炼含铜中间渣高效提铜脱氯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