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罗萍率团赴福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12 08:31

浏览次数:

  5月10日至11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红河州政府代表团到福建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同企业对接洽谈合作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补链、延链、强链精准招商。

  象屿集团是厦门市属国有企业,旗下拥有投资企业400余家、全资及控股企业300余家,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60位,在大宗商品供应链、城市开发运营、综合金融服务、创新孵化等领域具有雄厚实力。

  在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罗萍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战略、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围绕红河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洽谈合作项目有关事宜。她说,红河州是中越经济走廊主通道,政策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具有发展外向型经济的优越条件。当前,全州上下正聚焦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大力发展有色金属及新材料等12条重点产业链,加快形成“通道+枢纽+贸易+产业”的对外经贸合作新模式,力争实现产业升级迭代、聚集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在智慧物流供应链建设以及电子元器件、纺织面料、光伏材料加工及贸易等领域寻求合作。红河州将秉持“企业有事马上办、政府围着企业转”的理念,全力打造“服务最优、门槛最低、审批最简、信用最高、安全最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发新枝、结新果。

  象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红河产业布局与企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公司将积极寻找合作着力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闽期间,罗萍一行还到莆田市华峰运动品产业园、漳州中科智谷产业园、福建以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并在漳州中科智谷产业园进行红河州招商推介,向客商详细介绍红河州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方向和合作设想,诚邀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到红河投资兴业。

  州投资促进局、州商务局、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河口边合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阅读下一篇

赵瑞君率团到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