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赵瑞君率团到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2 14:51

浏览次数:

  2月25日至28日,红河州委书记赵瑞君率红河州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围绕电子信息制造产业等重点产业链拜访对接知名企业、商会,以产业链精准招商助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赵瑞君一行到香港新华集团华南区总部、华南美国商会,分别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Dr. Harley Seyedin)举行座谈,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赵瑞君表示,红河州资源丰富、区位优越、政策汇集,开放门户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当前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抓产业、上项目、拼经济,积极打造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高地,是企业拓展南亚东南亚市场的理想起点。诚挚邀请各位有情怀、有实力的企业家到红河参观考察、交流对接,加大在红河的项目布局和投资力度,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在发展外向型产业上携手发展、共创未来。红河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让企业在红河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各商会企业代表对赵瑞君的邀请给予积极回应。他们表示,红河州资源禀赋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开放发展前景广阔,对红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红河州的沟通对接,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积极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投资红河,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为推动红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粤期间,赵瑞君一行还到惠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盈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尚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蒙自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需求,并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在广东雷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见证了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管委会、河口县政府与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龙乔忠,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电子信息制造产业链链长朱毅,州委常委、副州长吕进,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蒙自市、河口县和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分段或全程参加上述活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民政府与东南大学签署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