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政府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会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20 08:28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红河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主持召开2018年州政府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各班子成员2018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就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并为班子成员上廉政党课。

  罗萍肯定了各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州政府系统各领域、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廉洁从政是政府自身建设的永恒主题,各班子成员要坚定信念、守住底线,以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有效的措施,将全州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坚强保障。

  罗萍强调,要坚持“学”字为先,深入领会党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从党内法规的系统学习中领会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从构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过程中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从中央持之以恒“打虎拍蝇”的过程中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要坚持“严”字当头,把政治建设作为政府系统的执政之基,把依法行政作为政府系统的为政之源,把正风肃纪作为政府系统的从政之本,把廉政勤政作为政府系统的施政之要,坚定不移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要坚持“行”字为重,将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在要求与政府施政的具体行动结合起来,深化改革管住“权”,强化监管管好“钱”,突出重点管住“人”,落实责任担好“责”。

  州政府副州长鞠云昆、罗荣旭、许洋、周踊、常斌、李意钢、邓威,秘书长丁昆出席会议并汇报各自工作情况。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

12月9日,红河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