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举行2018年非煤矿山事故救援政企联合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28 08:32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红河州2018年非煤矿山事故救援政企联合应急演练在个旧市大屯镇云锡股份有限公司大屯锡矿举行。副州长周踊担任演练总指挥长。

  此次演练旨在推动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应急管理责任的落实,提高我州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演练情景设定为:云锡大屯锡矿1360坑3800米探矿平巷掘进时突然发生巷道顶板坍塌,5名人员被困。演练中,在当地开展自救的同时,逐级报至州政府。一个半小时后,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周踊在应急演练总结会上表示,此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县市、州级部门和企业要更加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应急救援体系反应、应急处置以及协同作战的能力,要坚决抓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下一篇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云南元阳稻花鱼丰收节活动在哈尼小镇举行

9月23日,时值秋分,以“哈尼梯田鱼米香,农耕文化代代传”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云南元阳稻花鱼丰收节活动在元阳县哈尼小镇举行。哈尼人民在金黄的稻田里割水稻、捉稻花鱼,与四方宾客共庆丰收。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刘新中,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政协副主席周碧奋等出席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