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图片新闻

红河州积极做好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质量考评迎检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05 14:25

浏览次数:

 

  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质量考评将于2017年9月5日全面开展。为做好迎检工作,9月3日,副州长李成武在州扶贫办动态管理中心主持召开全州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质量考评迎检安排视频会议,会议听取了泸西县永宁乡、石屏县哨冲镇、红河县乐育镇、元阳县上新城乡等乡镇有关迎检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明确。

  会议要求,全州各县市、乡镇要相互学习借鉴工作方式,认真抓好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方考核评估,坚决杜绝思想懈怠、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的状况。

  会议指出,自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开展以来,我州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实现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全州贫困对象底数更加清楚,数据信息更加精准,这是大家夜以继日、辛勤付出的成果。

  会议强调,做好此次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质量考评迎检准备工作,首先思想要再重视,这次考评既是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质量考评,也是省对各县市第三方评估考核,结果事关2017年度全州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事关贫困县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事关今年能否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各县市要充分认识这次考评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周密安排、充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其次工作要再落实,各县市要突出重点,加强对村组干部和引导员的再培训、再强调、再要求,继续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工作,把党员、驻村队员、村组干部组织起来,抓紧考核组入驻前的时间,逐村逐户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对要提供给考核组的各类名册资料,各县市、各乡镇、村组要逐条逐项再梳理、再检查、再完善;最后纪律要再严明,迎检过程中,全州上下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积极配合考评组开展工作,全面客观地向工作组反映工作情况,要对照“五个责任清单”,全面准确掌握动态管理相关政策、程序步骤和第三方考核评估方式方法,及时提供查阅资料,确保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数据录入分析视频调度会

2017年8月28日,副州长李成武在州扶贫办动态管理中心主持召开全州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数据录入分析视频调度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