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二次公示

文章来源: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5:4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生态环境部2019年1月1日实施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规定,现将“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

  (2)建设单位:红河园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3)建设地点: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雨过铺古城村,大屯海污水处理厂与环海北路中间地块。

  (4)建设性质:新建

  (5)项目总投资:30354.27万元

  (6)项目占地:本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602hm2,其中污水处理厂厂区占地面积为3.069hm2,污水管网临时占地面积为0.533hm2

  (7)服务范围:蒙自经开区大屯-雨过铺片区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

  (8)建设内容:项目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为3万m3/d;新建直径为DN1350 污水收集管,总长2072m;新建直径为DN800预留支管,总长60m。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通过网络查看环境影响报告书,填写公众意见,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网络链接为:https://pan.baidu.com/s/1cUtENP8WlZ6P1PV-HJJcSQ?pwd=73xp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前往环境影响评价单位云南新世纪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查阅纸质报告书。

  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0871-64112348

  地址:昆明市西园路126号融城优郡B5座21楼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是项目周边的居民、企业和其他组织,也欢迎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宝贵意见。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通过网络查看环境影响报告书,填写公众意见,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为: https://pan.baidu.com/s/1aA_p2OaClyT57EWVJwVgJw?pwd=ibke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1.公众可通过网络填写公众意见表;

  2.公众可前往云南新世纪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处填写纸质公众意见表;

  3.公众可以通过信函(见查阅纸质报告书地址和联系人)、传真(0871-64112348)、电子邮件(1053489170@qq.com)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3年3月24日至4月7日。

  红河园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24日

阅读下一篇

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2021—2035年)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