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2022年度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征集工伤预防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7/18 17:2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人社部规〔2017〕13号)、《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工伤预防费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云人社发〔2018〕68号)的要求,现将2022年度红河州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向社会公布,并向社会征集工伤预防项目。

  一、2022年度红河州工伤预防重点领域

  (一)煤矿和非煤矿山采选

  (二)建筑业

  (三)制造业

  (四)危险化学品企业

  二、工伤预防项目征集对象

  红河州2022年度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征集对象为煤矿和非煤矿山采选、建筑、制造以及危险化学品行业的工伤预防项目。各州级行业协会、大中型企业、从事工伤预防服务的相关机构均可申请工伤预防项目。

  三、征集要求

  (一)时间:项目征集工作2022年7月23日截止。

  (二)提交相关资料:征集项目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工伤预防项目申报指南等规范性文本的通知》(云人社通〔2019〕4号)要求,提交加盖公章的原件两份至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伤保险科。

  联系人:仲勇刚,电话(传真)0873-3726900

  地  址:红河州蒙自市天马路州级行政中心政府办公室大楼C214。

  附件: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工伤预防项目申报指南等规范性文本的通知(云人社通〔2019〕4号)

  红河州工伤预防联席会议办公室

           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3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2022年定向选调生拟录用人员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