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关于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的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

发布日期:2020/09/03 17:10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组织开展了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预约工作,贺岁币预约分两批次进行兑换,其中,第一批次兑换已于2020年1月17日至1月20日完成。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21日至2月24日开展的第二批次兑换工作推迟进行。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将于2020年9月开展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工作,现将预约兑换有关事项向社会公告如下:

  一、兑换时间。根据红河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根据上级行工作安排决定于2020年9月11日至9月15日向公众办理贺岁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

  二、兑换方式。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贺岁币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公众如代他人领取贺岁币,须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预约兑换期内未兑换的贺岁币预约作废。

  三、预约信息查询。根据上级行安排,我州贺岁币第二批次预约发行承办银行为中国银行红河分行、中国建设银行红河分行。公众可通过上述预约承办银行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查询预约信息,也可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至当地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查询预约信息。

  四、兑换监督。兑换期间,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将对贺岁币预约兑换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873-3710225、0873-3710227。

  中国人民银行红河州中心支行

  2020年9月4日

阅读下一篇

州委书记姚国华接待群众来访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