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滇中引水工程红河段邑他得石料场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文章来源:红河州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0/03/27 16:2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令)的相关要求,现对滇中引水工程红河段邑他得石料场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一次公众参与网络信息公示,使工程实施建设可能影响范围内的公众对项目建设有所了解,并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本工程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滇中引水工程红河段邑他得石料场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石屏县龙朋镇六街村委会邑他得村

  开采量及开采方式:122b类石灰岩资源储量210.30万m³(574.13万t),设计利用资源储量为179.32万m3(489.53万t),设计可采出矿石量170.35万m3(465.06万t);开采方式选用山坡露天台阶开采;矿区面积58600m2

  矿山服务年限:10年

  供料范围:滇中引水工程红河段鸡米冲隧洞1#施工支洞上游工作面至龙尾隧洞进口工作面。

  二、建设单位基本信息

  建设单位: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圆通街58号

  联系人:王玉帅

  电话:0871-65147285

  邮箱:564465978@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基本信息

  环评编制单位:云南秀川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374号

  邮编:650021

  联系人:代俊

  电话/传真:0871-65190826

  邮箱:597631858@qq.com

  四、公众意见网络连接

  公众可自行下载公众意见表,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在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①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②电话反馈意见;③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意见。提出意见的公众请注明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对公众进行反馈。

  公众需要了解更多工程内容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内容,请致电建设单位: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电话:0871-65147285;环评单位:云南秀川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电话:0871-65190826。

  附件:滇中引水工程红河段邑他得石料场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阅读下一篇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政策指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