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红河州慈善总会关于接受社会捐赠款物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慈善总会

发布日期:2020/02/14 10:53

浏览次数: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单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积极支援武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呼吁社会各界同心协力,伸出援助之手,踊跃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红河州慈善总会发出募捐倡议公告如下:

  一、接收捐赠的物资类别

  当前急需物资:N95口罩(有注册证,无阀门)、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连体带鞋套)、隔离衣、防护面屏、护目镜、一次性手术衣、一次性乳胶手套、医用橡胶手套、鞋套、酒精(95%或75%)、84消毒液、免洗手消毒液、全面型呼吸防护器等。其它物资按照规定要求接收。

  捐赠地址:蒙自市民安路226号红河州民政局

  联系人及电话:许加磊1*******886、傅灿1*******368、邓梧俣1*******345。

  二、接收资金捐赠的途径

  名称: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慈善总会

  账号:134014903223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红河州分行营业部

  捐款请注明:疫情防控、姓名、联系方式、是否定向等内容。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建议捐款人通过网上银行转账进行捐赠。

  联系人及电话:袁泉1*******644 、钱伟1*******756

  三、有关事项说明

  (一)捐款用途:除定向捐赠外,由我会对接湖北省慈善总会或武汉市慈善总会进行捐赠。

  (二)接收物资由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调配支援疫区。

  (三)红河州慈善总会对款物的捐赠情况、使用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四)为方便开据捐赠票据,捐款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联系方式。

  (五)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损。

  红河州慈善总会

  2020年2月11日

阅读下一篇

消费警(提)示2020年第06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