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关于调整一批州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委编办

发布日期:2018/07/05 16:25

浏览次数: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效能,提升监管效率,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云政办发〔2016〕105号)和《关于调整一批省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云协调办发〔2018〕2号)文件精神,决定调整一批州级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详见附件1、2、3),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

  1.增加的州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目录(共8项)

  2.取消的州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目录(共15项)

  3.调整的州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目录(共35项)

  红河州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22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财政局 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公告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云财综〔2016〕48号)和《红河州财政局关于做好州本级分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红财综发〔2017〕65号)要求,州财政局会同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编制了《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现予以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