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公示公告

明传32号关于举办2017年红河州房建专家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7/06/06 17:44

浏览次数:

各县市住建局、蒙自市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红河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评标专家继续教育,更好地为我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评标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我局和州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行业协会将举办2017年红河州房建专家继续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暂定2017年6月15日至6月16日(两天);

  地点: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培训对象

  (一)各县市招标办1人;

  (二)各县市已入州库的专家(已取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年龄在65周岁以下)。

  三、培训内容

  评标工作流程、评标相关法律法规、评标专家职业道德准则等内容。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县市住建局负责通知并组织辖区的专家按时参加培训。参培专家名单电子版于2017年6月9日上午11:00前汇总报招标办QQ群(11946817),纸质盖章版请参培时县市招标办人员交报到处,并负责各县市辖区内的评标专家报到和培训期间签到工作。

  (二)培训结束后,组织评标专家考试(闭卷)。第一次考试未通过的,给予补考一次,补考仍未通过的将取消其评标专家资格。考试通过的,将在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网(www.ynzb.com.cn)公示。

  (三)为做好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评标专家办理网上交易系统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有关工作,各县市住建局在通知专家培训的同时,要求尚未交齐下列资料的专家,培训时一并将资料: 1、《红河州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申请表》(含学历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2、《评标专家电子签名申请表》、3、《云南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电子认证服务协议》带至报到现场交州招标办人员。

  (四)请各县市住建局、蒙自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效。联系电话:3730768。

  附件:培训名单回执表

  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红河州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行业协会

  2017年6月2日

                 培训名单回执表

填报单位(盖章):                      填报时间:

  序号

  姓 名

  手机号

  所属县市

  备 注

         
         
         
         
         
         
         
         
         

填报人:                            填报人手机号:

阅读下一篇

安全生产行政许可公告(第4期)

  2017年4月,红河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依法对13户安全生产行政许可申请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查,通过审查非煤矿山安全设施设计审查企业2户,地质勘查设计坑探工程安全专篇审查审批证企业2户,新颁发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企业4户,延期换发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企业5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