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红心向党 文旅同行” 第二季度党组织轮值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5/24 09:14

浏览次数:

  5月23日,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红心向党 文旅同行”2023年第二季度党组织轮值活动。由州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和州图书馆精心组织策划,为2022年度书香支部、书香个人颁发了奖状,开展了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我在红河等你来”信箱启动仪式、“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普法强基补短板法治宣传”讲座等特色鲜明的活动。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为文在活动中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坚持书香赋能,推进红河文化自信自强;要树立良好家风,形成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要深化轮值活动,提升“红心向党 文旅同行”党建品牌影响力,为中国式现代化红河篇章贡献文旅力量。

  州委宣传部、州委州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及州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23 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暨“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