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土地整治项目耕地后期管护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2/06/20 16:02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土地整治项目后期管护座谈会在弥勒召开。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副局长董庆东出席会议,听取了蒙自、弥勒、建水、元阳、红河县、绿春等县(市)自然资源局就种植情况和后期管护发展思路的情况汇报。

  会上,董庆东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后期种植管护工作是国土综合整治工作持久发挥效益的保证,是土地整治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后期管护工作;要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职责,积极落实管护责任;要压实工作责任,项目所在乡镇(街道)要积极探索后期管护新机制,扎实有效地做好后期管护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项目实施后土地利用情况的监督检查,防止耕地撂荒,不断规范各县(市)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后期管护工作,确保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工程正常运转和长效使用,充分发挥国土综合整治项目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次日,与会人员还到弥勒市虹溪镇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区,实地了解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和后期管护情况。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完成行政事业性收费统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