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海亮集团赴红河州考察

文章来源:红河州教育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2/05/23 11:07

浏览次数:

  5月15日至18日,海亮集团副总裁、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董事长詹天浩率考察组一行7人到红河州考察教育和农业发展情况。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石屏、红河、元阳、屏边4个县高中学校和农业基地,详细了解当地教育教学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就教育事业和农业发展工作进行交流,共同绘制双方在教育、农业领域合作蓝图,并达成初步共识。

  张学理强调,近年来,红河州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依然突出。与海亮集团开展合作,通过引入海亮的优质资源,实现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让更多孩子圆大学梦,有助于提高教育发展水平,希望4个县善抓机遇、认真研究,加强沟通对接,找到双方合作的切入点,积极推动合作事宜落地见效。

  据悉,海亮集团综合实力位列世界企业500强第4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1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9位,海亮教育是中国民办基础教育的标杆,体系涵盖早教、幼教、小学、初中、高中和特殊教育,旗下有幼儿园55所、中小学46所,遍及全国13个省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公安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