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供销联社多形式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2/01/12 10:48

浏览次数:

  2021年以来,为加强单位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升法治宣传意识和保密管理能力,增强保密观念,普及保密法律法规,红河州供销联社积极行动,广泛动员,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专题学习。州供销联社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以《保密责任重于泰山——保密警示教育》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保密认识、强化保密责任、落实保密工作、信守保密底线。通过以学促用,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必须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自觉执行保密规定,保守国家秘密,做到不使用非涉密计算机、非涉密存储设备存储处理国家秘密信息,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

  二是专题研讨。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贯彻《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办法》《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加强工作秘密管理的通知》等保密政策。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风险防范、适时抽查检查。常态化学习贯彻,采取周例会、干部大会等形式,常态化学习贯彻保密政策文件,及时传达学习州保密局下发的文件,让干部职工深刻反思和警醒。

  三是教育引导。结合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组织志愿者走上街道、走进社区,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治宣传彩页,扩大宣传范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保密观念,提高尊法、守法的法律意识。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学习讨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