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09/22 15:25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红河州公安局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碧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正涌主持。州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

  黄碧忠要求,要坚决扛实政治责任,不断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一要坚定不移狠抓责任落实,着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级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二要坚定不移狠抓纪律作风,着力营造新风正气。要始终保持反腐惩恶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特别要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中秋节即将来临,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三要坚定不移狠抓制度建设,着力做到标本兼治。要严格落实队伍管理监督制度,持续深化“枪车酒赌毒密网”顽瘴痼疾整治,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点人员的管理监督,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队伍。四要坚定不移狠抓关爱民警,着力鼓舞激励斗志。要认真落实爱警暖警措施,注意科学合理安排警力,确保队伍持续保持旺盛战斗力;要大力挖掘、选树、宣传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弘扬红河公安正能量。

  会上,州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鸿彬组织开展了党纪党规学习,并结合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全警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观念,始终做到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