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科技局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1/01/07 14:33

浏览次数:

  为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干部职工道德修养,1月6日,红河州科技局组织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道德大讲堂活动以集体观看视频方式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德耀宁夏——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大讲堂》家庭美德 美在举手投足间”“《德耀宁夏——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大讲堂》崇德向善 彰显中国精神”“《德耀宁夏——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大讲堂》让文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生活”等3个视频。视频内容丰富,真实生动,紧紧围绕家庭美德、职业道德、崇德向善、文明生活进行讲述,体现了家庭美德、中国精神潜移默化的无穷力量,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道德大讲堂活动,州科技局干部职工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了思想道德素质,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坚定“四个自信”,要用最平凡、最朴素的行动,践行人间大爱,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工作中要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履行社会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科技创新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红河州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灾害应急预案》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