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党委主要负责人杨国椿调研开远市“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工作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0/12/28 17:04

浏览次数:

  12月22日,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党委主要负责人杨国椿到开远市调研爱国卫生“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工作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杨国椿先后深入餐馆、农贸市场及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实地调研“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了解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实地调研结束后,杨国椿来到开远市市场监管局听取“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州局食品安全协调科、消费环境建设指导科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国椿对开远市市场监管局“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要严格按照“七个达标”和整治“五乱”达到“五有”的要求,对照考核细则认真查缺补漏,做好迎接考核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摸清冷链食品的底数情况,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作用,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杨国椿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监管。“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与市场监管部门工作密切相关,推动过程难度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要按照指标体系、时间节点有效推动工作,并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对标对表,落实责任。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是全国、全省和边境州市的重点工作之一,“净餐馆”“管集市”专项行动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相互联系,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职、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冷链食品的监管,对标对表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下一篇

2020年红河州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