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扶贫干部撰写的论文获国家级奖项

文章来源:红河州扶贫办

发布日期:2020/10/10 17:04

浏览次数:

  9月27日,由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习近平扶贫论述研究成果征集交流研讨会暨习近平扶贫论述系列研究工作结项会在北京召开。红河州扶贫办副主任李熙撰写的论文《深入群众当中做好群众工作——再读习近平<摆脱贫困>的体会》在本次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得三等奖,并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各地、各部门、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征集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活动鼓励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经验总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国内各类作品1643件。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环节,最终评选出98件获奖作品。

  作为此次征集活动中全省扶贫系统唯一获奖的扶贫工作者,研讨会上,李熙结合自己6年扶贫工作中的体会,以《从习近平扶贫论述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了现场交流发言。“‘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发出的号召。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把基层一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展现出来,把广大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的所思所想表达出来,把基层探索创造的一些成功经验做法总结出来。”李熙在交流发言时说。

  来源:红河日报

阅读下一篇

2020年国庆中秋黄金周全州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位居全省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