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蒙自“一县一业”有机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9/30 16:43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围绕省、州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重点工作,结合蒙自“一县一业”示范县创建实际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有机产品认证:守护绿水青山 共享绿色生活”为主题,联合蒙自市市场监管局和蒙自市“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办公室开展活动,采取组织蒙自辖区内有机产品获证企业和有意向申报有机产品认证企业到有机基地实地参观学习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活动中,参加活动的15家企业代表和相关人员来到蒙自天安果业有限公司有机认证苹果基地,听取管理人员分享基地管理的经验和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方法,相互探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法。座谈会上,3家获有机产品认证企业进行交流发言,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共同探讨有机生产过程中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州市场监管局白诚副局长及相关科室人员从政治理论、业务和法律法规等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坚定企业从事有机产业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有机宣传周”活动,强化了有机认证市场监管,有效提高了企业按照有机产品国家标准有效运行的自查自控意识和能力,为红河州打造过硬的“绿色食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市场监管部门“六措施”抓好国庆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