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帮扶指导弥勒芒果种植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7/15 16:14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白诚带领标准化科工作人员,到弥勒芒果种植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相关企业进行帮扶指导,实地查看了云南瑞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江边芒果基地现场种植情况,查阅标准体系建设及实施相关建设材料,并围绕示范区推进情况与弥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和标准化工作人员、云南瑞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标准化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弥勒市芒果种植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于2017年1月被批准为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周期3年,今年年底将全面完成建设,迎接考核验收。目前已完成标准化核心示范基地建设,初步建立了示范区标准体系并逐步实施,以标准规范生产,通过标准化种植来实现提质增效。但也存在标准体系不够完善、标准宣贯彻实施不到位、示范效果不够明显等问题。对此,州市场监管局要求示范区承担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加强基地现场标准化管理,加大标准化示范建设宣传,进一步提升示范区的标准化水平,按时完成弥勒芒果种植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各项建设任务,充分发挥标准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助推弥勒芒果产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举行推进政务服务提升专题业务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