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曲红线”边界联合检查完成实地检查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0/04/28 15:12

浏览次数:

  4月20日至22日,泸西、师宗、陆良3县人民政府在红河州民政局、曲靖市民政局的牵头下,开展“曲红线”边界联合检查工作。红河州民政局副局长杨洋、泸西县副县长周舟及州县民政相关人员参加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人员于4月21日在师宗县召开了曲靖市与红河州行政区域界线2020年度联合检查暨平安边界建设工作会议,并深入实地对界桩保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检查。

  通过此次边界联检,进一步增强了两州市三县政府及民政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健全了行政区域界线管理互通信息情报机制,为加强两州市界务管理及排查边界隐患,及时处理界务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共同维护边界地区的长治久安打下了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级工程师王佩洪撰写的疫情防控论文获全国二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