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送审稿)》研究修改专题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4/27 11:11

浏览次数:

  4月22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尹燕祥在五华山省政府2楼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送审稿)》研究修改专题会议。昆明、曲靖、玉溪、楚雄、保山及红河7个州(市)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了修改意见建议。

  会后,参加会议的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等一行3人向省政务服务管理局电子规划处负责人、省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具体负责人等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请求省级帮助红河州推进智慧党建平台建设、解决智能化设备连接新建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等工作。并就上述问题向省建行下属建信金科主要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文景科技(负责原省建政务服务平台维护)业务人员等进行了协调沟通。同时,向省政务服务管理局分管领导汇报了其他工作,同北京零点公司就开展营商环境业务培训进行了具体沟通。

阅读下一篇

赵向前率红河州政协委员到州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