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1:19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红河州红十字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邓洪彬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我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更大贡献。

  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波纽对州红十字会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民族宗教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