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爱武看望脱贫攻坚一线驻村队员

文章来源: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1/17 17:06

浏览次数:

  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最后决战阶段,一年来,红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下派的驻村工作队员兢兢业业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2020年1月15日,该局局长向爱武带领分管扶贫工作的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号及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到元阳县黄茅岭乡看望局派驻该乡的8名驻村队员。

  在元阳县黄茅乡政府会议室,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曹丽介绍了黄茅乡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乡党委副书记李程介绍了分管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挂联的石门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副乡长卢勇强介绍了分管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挂联的大山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乡驻村工作队长甘加辉介绍了队员管理工作,以上几位领导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及派驻的8名驻村队员工作给予了肯定。驻村队员畅谈了一年来的驻村心得、感想,感谢局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厚爱,表示将全力做好驻村期间各项脱贫攻坚工作。 

  向爱武勉励驻村队员,大家在青春时光从事当前党和国家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是人生中难以忘怀的一段经历,是了解社会的一座桥梁。通过驻村工作,培养了大家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大家也要利用自己的知识,改变村民的一些不良生活习惯。驻村扶贫工作经历,对大家以后工作能力的提升将起到积极作用。

  向爱武代表局领导班子及全局干部职工对驻村队员的艰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脱贫攻坚最后阶段,鼓足干劲,把压力变动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在黄茅岭乡挂联点走访挂联户的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诚,红河州质检中心主任谢喆等参加了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开展农兽药整治百日行动初见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