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举行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0/01/15 15:36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红河州暨蒙自市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启动仪式在蒙自新客运站举行。

  红河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必成、红河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红岗、红河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文华、红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马建军、共青团红河州委副书记马祥夫、红河州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许颖、红河州发展改革委调研员王兴道、昆明铁路局开远车务段副段长李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马建军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要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准确把握今年春运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协同安监、交通、农业、教育、旅游等部门,重点对客运、危化品运输、旅游等企业和学校的安全制度、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春运客流集中的弯道、坡道、临水、临崖、易积雪、团雾多发路段和旅游线路道路,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及时报请增加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和警示提示。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各级领导向驾驶员和广大乘客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群众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始终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等交通安全常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全州地震群测群防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