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民族宗教委主任张喆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讲座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族宗教委

发布日期:2019/11/15 15:08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红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喆向州民族宗教委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专题党课讲座。

  张喆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核心和关键就是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这是对党员干部党性和忠诚度的重要考验,也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知敬畏要长怀敬畏之心,要敬畏人民、敬畏权力、敬畏法纪;存戒惧要长存戒惧之意,要严守纪律规矩,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守底线要长守底线之规,要守住政治底线,守住纪律底线,守住道德底线。

  张喆要求,州民族宗教委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汲取白恩培、秦光荣等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及研究相关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