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9/11/12 09:2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艳梅等7名党组成员分别以推进全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现状及思考、找准差距补短板全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红河州文物保护利用、红河州酒店业发展的现状分析、旅游行业协会如何发挥作用、红河州全域旅游发展、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离退休党支部现状及对策等主题进行了发言。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坚持自我加压、严格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等,明确了7个调研主题,细化了7个重点课题,由党组成员亲自带队、直接参与,重在下沉察实情、反思找差距、解难办实事、长效健机制,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扎实落实。对标对表中央、省、州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八个专项整治”要求,多方面、多形式征求意见建议,以滚石上山的坚强意志,破关夺隘的勇猛气魄,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剖析深透,切实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

阅读下一篇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红河州深度贫困县开展第二次产业扶贫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