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民族宗教委为扶贫联系点白马河村购买卫生工具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族宗教委

发布日期:2019/11/08 11:18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红河州民族宗教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实到为扶贫挂钩联系点改善民生、惠及群众、增进民族团结上。

  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扶贫点田间地头、入村入户访贫问苦、开展调查研究、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形成了群众急难愁盼集中攻坚行动的调研报告和问题清单。问题清单涵盖扶贫联系点群众交通出行、卫生、教育医疗、便民服务等问题,集中两个月时间解决群众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根据提升人居环境促脱贫攻坚的要求,州民族宗教委驻村工作队员为各村民小组及农户购买了垃圾桶81个,撮箕、扫帚690套,价值合计50700元。村委会及时将这批卫生工具发放到每位村民手中,覆盖全村755户3110人。目前,各村民小组均制定了卫生管理制度,农户每天一小扫,村民小组每10天一大扫,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州民族宗教委这些实实在在的惠民行动,受到广大村民的高度赞赏,表示将认真打扫好家内家外的环境卫生,提升村寨的人居环境,为全村人民的身体健康、顺利脱贫而努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民族宗教委主任张喆走进《红河热线》直播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