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省政府联合检查组到红河州检查指导地震应急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19/03/19 09:03

浏览次数:

  3月14日,由省地震局、省应急管理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一行6人,到红河州开展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检查。

  14日上午,检查组通过查看工作台账资料,重点检查了红河州贯彻落实《全省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整改方案》情况,救灾物资储备、紧急调用配送机制建设情况,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和运维管理情况,中小学校舍“全面改薄”工程及棚户区、农村危旧房改造建设情况等应急防范准备。

  通过检查,省检查组对红河州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进一步加强红河州地震应急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州政府副秘书长杨芳感谢检查组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要求各县市、各部门树立防大震备大灾救大灾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红河州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整改方案》,切实做好全州地震应急准备各项工作。

  此次检查减少了实地查看、工作情况汇报等程序,有效精简了检查活动,减轻了基层负担。

阅读下一篇

省地震局副局长解辉到蒙自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3月14日上午,省地震局副局长解辉一行在红河州地震局局长宗继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运良的陪同下,到蒙自市雨过铺镇田心村地下流体地震观测站进行工作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