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就贯彻落实好州“两会”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作部署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9/03/12 16:47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州“两会”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李朝晖强调,全州审计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州“两会”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认清形势、明晰思路、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贡献。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州“两会”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李朝晖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宣传,强化认识。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先学,由科级干部带领审计组人员再学习的形式,围绕州“两会”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反复学、认真学,深刻领会实质,深化对审计项目相关的大政方针、宏观背景、改革趋向的理解,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抓谋划部署,强化落实。协调统筹谋划好即将召开的全州审计工作会议,今年的全州审计工作会议除了对以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外,还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列进会议日程。三是抓项目管理,强化效果。年度项目计划一经下达,审计项目组织和实施单位必须严格执行,确保按要求完成。四是抓审计整改,强化执行。全州审计机关要创新审计整改管理思路、理念和举措,建立部门联动,动态管理,精准管控,责任倒查,推进审计整改落实到位,按时限完成。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机关全力加快投资审计转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