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两位森林公安民警参加全省公安系统足球比赛

文章来源:红河州森林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11/16 13:50

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全省公安系统第二届足球锦标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云南警官学院运动场举行,云南省森林公安局足球代表队荣获拼搏精神奖。

  此次足球锦标赛,红河州泸西县森林公安局两位民警被省森林公安局抽调到昆明集训。由于时间紧,被抽调的队员来自不同的地州,彼此之间也不熟悉,给训练带来很大难度。为了保障足球队训练的连续性和配合的默契度,足球队决定中秋和国庆两个假期都不放假,继续训练。无论是早上的战术训练,下午的专项技巧训练,还是每天晚上五到八公里不等的体能训练,两位民警怀着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完全服从省局和教练的安排,按质按量完成,没有丝毫怨言。

  30多天的训练和热身赛中,两位民警的训练热情始终不减,对训练和比赛的专注度一如既往,得到了带队教练的肯定。比赛中,他们努力拼搏,与其他民警团结一致,轻伤不下火线。良好的比赛精神得到了省局带队领导的肯定,也展现了红河森警朝气蓬勃、吃苦耐劳、斗志昂扬、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

  目前,两位参赛民警已经回到工作单位,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保护生态安全、维护林区治安和谐稳定的工作当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工商局重点监管执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