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举办六期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业局

发布日期:2018/10/17 14:45

浏览次数:

  根据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部署要求及省级农业污染源普查培训要求,近期,红河州农业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州农业局)在个旧市红河州农业科技培训中心分专业举办六期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业务培训。全州13县市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机构负责人、技术骨干、选聘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办公室统筹安排,种植业、畜禽养殖业、水产养殖业、地膜、秸秆、质量控制六个专项工作组具体负责的方式,就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污染源普查政策、普查制度、技术规定、抽样调查、数据采集、系统填报等业务进行全面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全州农业污染源普查机构及工作人员的思想,提高了认识,掌握了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普查技术规定、数据采集、表格填报、系统录入等业务要求,为全面普查阶段入户调查、数据采集、填报、审核、录入等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旅发委开展机关和下属企业2018年旅游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

10月15日,红河州旅发委开展机关和下属企业2018年旅游业务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旅游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创建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旅游讲解队伍,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推动旅游转型升级。州旅发委全体干部职工和州旅投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