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卫计委健康扶贫办主任龙秀玲到红河县讲授健康扶贫政策

文章来源:红河州卫计局

发布日期:2018/07/17 16:36

浏览次数:

  6月20日,红河县召开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业务培训会,州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办主任龙秀玲,对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健康扶贫政策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健康扶贫30条措施》、红河州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健康扶贫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要点展开。龙秀玲以健康扶贫30条措施为架构,从14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健康扶贫对象享受的医疗服务优惠政策、“三个一批”、重点疾病防控及公共卫生服务、“三个一”达标工程、远程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拴心留人政策、实施健康扶贫的资金保障及各级财政承担比例等。

  通过培训,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学懂弄通了健康扶贫政策,对脱贫攻坚工作充满了信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代表云南省接受国家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专项考核

 6月24日—26日,国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考核组到云南考核签约服务工作,红河州代表全省接受考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