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开远市举办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文章来源:红河州残联

发布日期:2018/06/21 09:16

浏览次数:

  由开远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开远市人社局、市残联和云南红河技师学院联合承办的“开远市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于6月13日至14日在云南红河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开远市7个乡镇(街道)的63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盲人按摩、刺绣、计算机组装、竹编、精细木工、男服制作、美发等11个项目的角逐。红河州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劲松宣布竞赛开幕并观看了所有项目的比赛,与参赛选手亲切交流。

  竞赛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能工巧匠”的精湛技艺,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11类比赛个人一等奖11名、个人二等奖6名、个人三等奖4名、个人优秀奖6名;同时,评出团体第一、二、三名和4个优秀组织奖。此次竞赛涌现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随后云南省残联举办的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阅读下一篇

金平森警为白袖箭环蝶保驾护航

金平县马鞍底乡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属北热带、南亚热带的过度区域,高差明显的垂直地带变化和干湿分明的季节变化,以及保存较好的原始森林植被和复杂多样的区域环境,为蝴蝶的生存繁衍创造了有利条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