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省非税局到红河州调研提高财政收入质量工作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6/13 10:30

浏览次数:

  近日,省非税局征收核算中心副主任郑云康一行,到红河州调研提高财政收入质量、降低非税收入占比工作开展情况。

  郑云康一行对红河县、州本级非税收入征管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州财政局、州国土局、州交警支队、州治超办及建水县财政局对近年来非税收入征管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后,郑云康对红河州的非税收入征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红河州进一步提高财政收入质量、降低非税收入占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财政收入质量,降低非税收入占比,做到领导重视、部门配合、形成合力;二是要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和方案,各执收部门要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三是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分析原因、找准问题,防止出现收入虚增空转;四是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因地制宜培育税源,确保工作目标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邀请州委党校孙桂琴教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6月6日,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举办第21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