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推进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8/05/23 16:4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切实抓好营商环境问题整改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5月17日上午,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中心营商环境整治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推进会。

  会上,该局主要领导通报了州政务服务中心营商环境方面存在主要问题:一是窗口办不了事,一些部门不进驻,一些进驻部门不授权,一些部门多年办件量为零;二是管理不到位,窗口工作人员迟到、早退、中途脱岗现象仍然时有发生;三是服务人员业务不熟悉,情况不了解,机子不会操作,流程说不清;四是细节不注意,服务人员不到前排,接待来人不站起来,用语不规范,行为不规范,有的上班不务正业,吃东西,在服务区随便摆放个人物品。

  会议强调,政务大厅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影响了红河州大的投资环境,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抓好整改落实是大家的职责,希望各部门对照问题找思想,对照指标找问题,对照考核出措施,对照先进找差距,多从自己的身上找原因,全面找准症结。下一步的工作,一是打好“保位战”,对照省级考核指标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2018年综合目标考核要确保位次不退;二是打好“进位战”,要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今年如果再有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要争取前面的位次;三是打好“歼灭战”,把政务服务大厅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地解决;四是打好“攻坚战”,推进改革,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五是打好“创新战”,承担起全省试点的任务,做出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

  州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州级相关部门办公室主任,以及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及其下属单位干部职工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省移民开发局到红河州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