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文体广电局举办《优秀传统文化与智慧幸福人生》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体广电局

发布日期:2018/05/22 11: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5日下午,州文体广电局在红河大剧院音乐厅举办《优秀传统文化与智慧幸福人生》专题讲座。州文体广电局局长岳建青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红河州中华传统道德文化促进会会长、伏羲幼教董事长彭雅骏主讲。彭雅骏老师以儒家文化、道家文化为主线,从礼仪孝道、个人修养、家庭事业等多个角度,深入阐述了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与幸福人生的关系以及道德的力量。讲座中,彭雅骏老师引经据典、诙谐幽默,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品尝了一次精神文明的大餐、一次道德教育的盛宴。 

  岳建青在总结时指出,举办文化讲座对于文体广电系统干部职工开阔文化视野、陶冶文化情操、增强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各自领域、各个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做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动者。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计260余人聆听了讲座。

阅读下一篇

2018年红河州农民门球赛在蒙自举行

2018年红河州农民门球赛在蒙自举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