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政府办开展云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工作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4/16 08:37

浏览次数:

  4月13日,州政府办组织开展云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工作专题培训,进一步规范我州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工作,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抓好《云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贯彻实施工作。来自州直各委、办、局,各有关单位办公室及法制机构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什么是规范性文件”“如何制定规范性文件”“如何审查规范性文件”“规范性文件如何备案”4个问题对《办法》相关内容和制定机关规范性文件“三统一”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十分必要与及时,通过培训,加深了我们对规范性文件有关制度的认识与了解,对做好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备案工作很有帮助。”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一季度实现旅游业总收入167.28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