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3/20 08:35

浏览次数:

  3月19日,州总工会在蒙自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来自全州各县市、州直属机关的38位全国、省级、州级劳模和部分州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和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教育;组织劳模参观红河州劳模荣誉室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蒙自市文澜镇光明社区;到州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铸牢劳模“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意识,不断弘扬劳模精神,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贡献。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回到岗位后要将这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全国劳动模范白艳告诉记者:“参加这次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劳动模范作用,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个旧梨花节旅游综合效益明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