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地震局召开职工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18/01/15 14:04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2日,红河州地震局召开职工会议,重点就2018年度工作计划进行研究部署。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就来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学习了《红河州2018年度震情跟踪工作方案》及《红河州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管理制度》,明确了2018年震情跟踪工作组织领导和具体措施。通过学习地震监测预报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

  会上,局办公室、地震应急救援科、震害防御科、地震监测预报中心等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并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

  听取各科室汇报和职工的发言后,宗继伟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负责任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他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完善工作计划,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充分调动现有资源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到思想统一,任务明确,措施具体,责任落实,工作到位,确保全年的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及时、顺利、有效开展。

  会上,宗继伟局长、丁富雄副局长还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红河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阅读下一篇

中国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赴泸西县开展医疗扶贫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