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信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优秀心得体会评选活动

红河州工信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优秀心得体会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7/11/16 17:36

浏览次数:

  谈党课学习体会、晒工作心得、分享读后感、交流观后感……11月14日,一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红河跨越发展创一流”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优秀心得体会评选活动在州工信委第四党支部举行。该支部党员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十九大学习体会,在思想碰撞与理论交流中,引领党员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激发坚决打赢工业攻坚战的工作热情。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红河州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谈及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工信委副主任普宝贵作为一名老党员有着自己深刻的认识。“党员作风体现在方方面面,仅仅总书记能够坚持站立3个小时作报告,首先就体现了我们共产党员的一种作风,一种形象。”党支部书记缪素颖谈十九大开幕式观后感,同样有着自己的淳朴体会……

  经过1个小时的讨论发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引领航向,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求新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工业事业,为红河的工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州工信委第四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支部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十九大闭幕后,该支部在坚决落实“三会一课”等党支部七项制度的基础上,延伸支部工作触角,开展“互联网+党建”、“四比一看”、“新老党员1+1”等党员职工喜闻乐见的党日主题活动,以小带大、见微知著,引导全体党员聚焦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阅读下一篇

文化部调研组到建水调研

文化部调研组到建水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