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国家民政部救灾司副司长胡晓春到石屏、建水调研民政工作

国家民政部救灾司副司长胡晓春到石屏、建水调研民政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7/11/16 08:10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4日至15日,国家民政部救灾司副司长胡晓春一行4人,在省民政厅副厅长李国材、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成武、州民政局局长戴劲松等人的陪同下,前往红河州石屏、建水两县分别对两县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和避难场所及民政福利设施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建水县调研期间,调研组与省、州、县三级的民政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了红河州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计划。胡晓春副司长充分肯定了红河州民政系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全省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防灾减灾、备灾及困难群体生活保障上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推进,并就下一步民政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州督查组检查个旧市“吃空饷”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近日,州公务员局局长普元红率领由州委组织部、州审计局、州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第五联合督查组对个旧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